青雷

【综漫】狮子的妖猫弟弟  第74章

本文含有原创角色和原创设定,不喜勿入


————————————————————————————————


074  不要再去逃避了


走在上学的路上,纲吉正在向奇犽吐苦水:「呐,奇犽,你觉得那个小婴儿说的话是不是真的?一个普通的小婴儿根本就不可能成为我的家庭教师!」



「你自己也懂得说的,“一个普通的小婴儿”,那家伙的来历,可不是那么简单的啊!」懒懒的打了个呵欠,奇犽漫不经心的回答。



在刚才饭厅内,他用了幻术来遮掩了他和里包恩之间的对话,所以虽然纲吉有些疑惑,因为刚才他感觉到了那一幕有些古怪,但是他还是选择相信他的朋友,因此他也没有过问。



「既然你也这么说,那么他到底是什么身份啊?」纲吉有些烦躁地说,而奇犽只是说了句:「这种事情,你应该要去问他本人吧!」



「诶?你说什么?」



「我是一名家庭教师,而本职则是杀手。」一道声音从纲吉的头上传了出来,纲吉一抬头向上望,便立刻大喊道:「里包恩?你什么时候在这里?」



「从一开始就已经待在你的头上了,蠢纲。」奇犽向他说,纲吉顿时有些不满地说:「为什么你刚才没有告诉我?还有,杀手是……什么意思?」



「就是那个意思,蠢纲。」里包恩利落的跳到了地面上,然后说:「我是来自彭格列家族的杀手,我这次是奉九代目的命令来训练你成为一个出色的家族Boss,成为彭格列家族的十代首领。」



「蛤蜊?那是什么啊……」纲吉表示他极度不解,而奇犽则是颇为无奈的扶额:「不是蛤蜊,是彭格列,是意大利语来的,蠢纲。」



「呵?看来你也懂得意大利语嘛!」里包恩有些意外地说,因为他不知道原来奇犽也去过意大利,但是他们的交谈并没有继续下去,因为突然间出现了一个人:「啊咧?这不是奇犽君和纲吉君吗?」



「呀!京子酱!」见到了心目中的女神,纲吉整个人便立刻变得荡漾了起来,倒是奇犽悠然的朝对方打招呼:「哟,早安,还真是巧啊!」



「是呢!咦?这个小孩子是那里来的?」京子蹲下身来,看着里包恩:「这是纲吉君的弟弟吗?」



「怎么可能?阿纲这个笨蛋怎会有这么厉害的弟弟呢?不然的话就是在他未出生的时候智商便被这个小婴儿给抢走了。」奇犽毒舌道,引得纲吉不满的抗议:「奇犽!你怎么可以这样说我!」而且是在京子酱的面前……



「那个,请问你叫什么名字?」这个时候,京子开始和披着一层“人畜无害”的婴儿皮的里包恩进行交流。



「我是里包恩,是一个杀手。」里包恩毫不在乎的说出了自己的身份,吓得纲吉大喊:「里包恩!你怎么可以在京子的面前……」



然而,事情的发展却出乎了纲吉的意料,只见京子在听到了里包恩的回应后,只是笑着说:「那还真是厉害呢!」然后在和他们告别后,便离开了他们的视线。



「白痴。」奇犽突然间非常想要捂脸,一般人会有人把一个小婴儿说的话当真吗……

「哼。」里包恩突然露出了不明意味的笑容,只见他转头对纲吉说:「你喜欢那个叫笹川京子的女孩子吧!」



「诶?这个……我——」



「既然如此,那么你就去以拼死的精神去向她告白吧!」这个时候,里包恩的列恩——也就是那只宠物变色龙变成了一把枪,枪口对准了纲吉的脑门。



于是,奇犽便目瞪口呆的看着纲吉中枪倒地后在下一秒又眼神凶恶的爆衫喊着:「拼死都要向京子告白!」的绝尘而去。



在呆立了一会后,奇犽便转头看向了里包恩,然后问道:「你给他打了些什么?」那家伙刚才简直就像是小兔子变大老虎!



「这是彭格列出产的特殊弹,死气弹。」看到了刚才威胁他的家伙现在的这副呆样,里包恩表示他的心情非常畅快,然后他开玩笑似的提议:「你要不要也试试它的威力?」



「……特殊弹对我无效。」奇犽说完后,便继续往学校的方向走去。看来,以后和这个小婴儿说话的时候可是要小心了呢!



「顺带一说,我可是有读心术的啊~」听到了后方传来了鬼畜的声线,奇犽前进的脚步不由得更加快了。



回到了学校后,在同学们八卦的讨论声中,奇犽知道了纲吉那个白痴竟然当众向京子告白,不过京子似乎因此而吓了一跳,然后剑道社的社长——似乎是叫做持田的家伙就趁这个机会向纲吉挑战。



“呀咧呀咧,还真是让人相当厌恶的家伙呢!”只见奇犽皱着眉头想道,然后向正打算逃避挑战的纲吉冷冷的说:「别总想着逃走啊!蠢纲。」



「诶?!你怎么会知道我在想些什么的?」如意算盘被人无情的打翻的纲吉一脸惊讶地说。



「虽然我没有读心术那种插件,但是你的内心想法几乎已经全部都写在你的脸上了啊,蠢纲!」奇犽这个时候开始生气了起来:「阿纲,你还打算逃到什么时候?」



「奇……犽?」从来没有见过奇犽对他生气过的纲吉愣住了,这还是他第一次看到奇犽这么对待他,第一次凶他。



平常,奇犽虽然总是很毒舌的说他,但是他似乎一直都在保护自己,从他来了以后,就再也没有人敢来欺负他了。



他这样的行为,经常让纲吉想起了多年前的那只白猫,那只白猫和奇犽一样,有着一双耀眼的猫眸,当初就是它和一只黑猫联手把他从怪物的手中救了出来。



那件事他一直都当成是自己的幻想,然而他却从来没有想到,竟然会出现一个和它那么的相似的人。



尽管他似乎年纪比他小(误),也长得比他矮了许多,但是奇犽似乎就像是他的哥哥一样,一直陪着他,守护着他。



「但是……我可是个废柴啊!功课不行,运动也不行……」



「就是因为你经常抱着这些想法,所以你才会这么废啊!」奇犽不耐烦的打断了他的话:「这样的事情,我不是已经告诉过你了吗?你可不是一个笨蛋啊!」



「即使是这样,我根本就不可能打赢持田学长……」



「现在有人要求你一定要打败他吗?」纲吉惊讶的抬起了头,说:「但是如果我无法打败他的话……京子不就会……」



「那么,你认为,究竟是一个逃避挑战的懦夫,还是一个勇于接受挑战的勇士更能吸引到她的好感?」一言惊醒梦中人,纲吉的眼中开始迸发出了亮光。



「唉,真是的,幸好这场比赛是剑道比赛,我多少也学过了一阵子,趁着这个机会,我先替你补习一下剑道比赛的规则吧!首先……」



在他们不知道的角落中,里包恩此时正看着他们两人之间的互动,然后露出了笑容。


评论(4)

热度(19)